烟台保税港区工委管委办公室(工委党群工作部)召开室务会 传达学习工委扩大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下步工作

日期:2020-07-24  访问次数:
字号: 分享到:

7月23日下午,烟台保税港区工委管委办公室(工委党群工作部)召开室务会,传达学习上午工委扩大会议精神,研究制定落实措施,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。

会上,全体人员逐一发言,结合今年以来各自工作,特别是烟台综合保税区验收工作进行总结,查找不足、明确方向、制定措施。

工委管委办公室(工委党群工作部)全体人员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,增强大局观念,不断提升工作标准,牢固树立精品意识;敢于担当、勇于作为,不断提高自我要求,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,工作上做到敢抓敢管、善抓善管;发扬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,注重提高综合协调、服务保障等工作质量;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,进一步增强敢打硬仗、善打胜仗的能力水平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通讯员:王栎焜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