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台福山回里保税物流中心(B型)玖龙公司来区考察保税堆场和洽谈业务合作

日期:2020-06-09  访问次数:
字号: 分享到:

6月8日下午,烟台福山回里保税物流中心(B型)玖龙公司董事长黄题新一行8人来烟台保税港区考察保税堆场和洽谈业务合作,保税港区工委委员、管委副主任赵永刚参加活动,市商务局、烟台海关驻芝罘办事处、福山区商务局、山东高速烟台分公司、烟台国际集装箱码头公司和区经贸发展局相关人员陪同活动。

在实地考察中,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区内泛亚地块、烟台港场站等地考察保税堆场面积、布局、路线情况,择优选定进口白俄罗斯造纸原料保税堆场。在烟台国际集装箱码头公司场站,逄诗题副总经理简要介绍了集装箱场站的基本建设、预留保税场站面积及保障能力等情况。

在座谈中,与会各方进行了深入广泛地交流,并决定建立玖龙项目服务专班机制。赵永刚代表工委、管委对各位领导和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,并向客人们介绍了保税港区与烟台福山回里保税物流中心(B型)资源整合的重大意义,同时表示将全力支持烟台福山回里保税物流中心(B型)玖龙公司在区内开展保税业务,为全市的外向型经济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通讯员:黄海兵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