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委副书记吴承丙来烟台保税港区调研

日期:2020-06-28  访问次数:
字号: 分享到:

       6月24日下午,市委副书记吴承丙来烟台保税港区调研园区建设发展情况。市委副秘书长孙兴华参加,烟台保税港区工委书记王克文及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。

      吴承丙一行实地调研了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中心、烟台格恩迪日用品有限公司,现场了解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中心运营情况,深入了解疫情防控、复工复产和企业运营等情况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 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,王克文详细汇报了保税港区基本情况、发展思路以及今年以来的总体工作开展情况。吴承丙对保税港区坚持一手抓防疫、一手抓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。他指出,今年以来,保税港区发展思路清晰,目标定位准确,工作措施有力,全区重点工作有亮点有特色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吴承丙指出,保税港区是烟台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政策高地,要进一步增强窗口和高地意识,加快引入外资,提升外贸质量,不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。他强调,保税港区要深化改革创新,对照海南自由贸易港等先进地区,持续解放思想、更新理念、锐意进取,在先行先试、政策创新等方面下更大功夫;要充分用足用活用好保税政策,服务全市八大主导产业和龙头企业转型升级,充分发挥好保税政策的辐射带动作用;要加大平台整合协同力度,积极对接欧亚班列等载体,与有关各方紧密合作,为扩大我市外贸进出口作出积极贡献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通讯员:鞠伟伟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