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工委书记讲党课—— 烟台保税港区工委开展“我来讲党课”活动

日期:2020-06-23  访问次数:
字号: 分享到:

    为贯彻落实省、市委有关通知精神,根据《烟台保税港区工委关于开展“我来上党课”活动实施方案》安排,6月19日,工委书记王克文带头为全区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,工委委员、纪工委书记、监察室主任邵立荣主持。本次党课采取“线下+线上”学习形式,实现全区所有党员干部“全覆盖”。线下方面,在管委办公楼设立主会场;线上方面,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直播。全区机关事业、直属公司、驻区单位、非公企业和流动党员等5个层面334名党员全部参加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王克文以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》为题,从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、党规党纪新要求和党员干部如何担负起新使命三个方面,给全区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。党课主题鲜明、内涵丰富、引经据典、分析透彻,具有很强的理论性、针对性和指导性。大量的数据和案例,让每一位党员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,让大家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,为下步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。

      王克文强调,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,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、三中、四中全会精神,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、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,认真贯彻落实全国“两会”精神,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,保持定力、坚定信心、迎难而上,加快改革创新、攻坚突破,做好“六稳”工作,实现“六保”任务,为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保税港区应有贡献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通讯员:东超 李颜竹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