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台保税港区工委书记王克文深入企业开展“进解促”专项工作

日期:2020-05-26  访问次数:
字号: 分享到:

5月25日下午,烟台保税港区工委书记王克文深入企业开展“进现场、解难题、促发展”专项工作。经贸发展局、工委管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活动。

在烟台利时德拉索系统有限公司,王克文与公司总经理酒井卓朗等人员亲切交谈,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、用工缺口、市场拓展等情况,并围绕一般纳税人资格试点、跨境电商新业态等方面与企业进行深入探讨。王克文衷心感谢企业近20年来扎根保税港区、投资保税港区,并表示工委管委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,助力企业做大做强。

在杰仕(烟台)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,王克文听取了总经理白鸣钟今年以来业务开展情况的介绍,详细询问指定综合监管场地获批后的发展前景,实地查看指定综合监管场地建设进展情况。王克文指出,政策始终是保税港区的生命线,也是最大特色优势;保税港区将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,与企业一道,持续加大政策争取力度,不断在用足用活用好政策上下功夫。王克文强调,服务保障企业发展,是各部门单位的分内之事、应尽之责,要积极营造亲清政商关系,做到既亲又清、有求必应、无事不扰。

在烟台海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,王克文与公司总经理王雪梅深入交流,认真倾听企业今年以来发展情况。王克文表示,烟台海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是保税港区的龙头企业,多年来为保税港区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。面对疫情冲击,工委管委将坚定不移帮助企业稳发展、促增长,强化主要经济指标监测分析,采取有针对性的举措,共同稳住优势业务,加快培育新增长点,推动企业提质增效、扩能升级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通讯员:办公室 鞠伟伟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