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台保税港区召开办公室工作专题会议

日期:2020-05-25  访问次数:
字号: 分享到:

5月24日上午,烟台保税港区召开办公室工作专题会议。工委书记王克文主持并讲话,工委委员、管委副主任赵永刚,工委管委办公室(工委党群工作部)全体人员参加会议。

会上,工委管委办公室(工委党群工作部)全体人员围绕自身工作职责和工委管委重点工作部署,畅所欲言,热烈交流,谈心得体会,说想法打算,进行了积极探讨。

赵永刚对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。他指出,今年以来,办公室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有效成果;下步要坚持问题导向,持续补短板、转作风、强素能,全力打造工委管委“最信任、最贴心、最得力”的模范机关。

王克文在总结讲话时指出,办公室工作要求高、标准严、分量重,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做好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、艰巨性、特殊性,积极主动履行职责使命。他强调,要精准把握办公室工作职能定位,切实发挥参谋、协调、督查、综合等各项职责。王克文强调,办公室工作总体上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办工作“五个坚持”的指示要求,具体工作中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,提高本领讲学习,履职尽责讲能力,高效优质讲绩效、求变思维讲创新、当好表率讲纪律、比学赶超讲考核。

      24日中午,工委管委办公室(工委党群工作部)立即召开室务会,深入学习上午办公室工作专题会议精神,再次集体学习全区年度工作要点,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,紧贴中心、服务大局,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各自打算。大家纷纷表示,作为办公室的一员,将对标对表工委管委年度目标任务和总体思路要求,紧扣各项重点工作部署,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、提高工作标准、提升战斗力和凝聚力,在全区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形象、实现大作为、作出新贡献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通讯员:办公室  鞠伟伟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