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开展“爱岗敬业、团结奉献——我为园区做什么”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

日期:2019-07-09  访问次数:
字号: 分享到:

 

各部门、单位

根据《烟台保税港区“爱岗敬业、团结奉献——我为园区做什么”活动方案》的通知要求,开展“爱岗敬业、团结奉献——我为园区做什么”主题征文活动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征文内容

重点是转作风、树正气、提效能、促发展,聚焦思想建党、理论强党,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、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,推动各项工作全面争先进位,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,谈认识、谈思想、谈做法、谈建议

二、征文要求

(一)主题鲜明突出。作品要符合征文主题,说理透彻,语言流畅,文风朴实,文字精炼。

(二)紧密联系实际。倡树“爱岗敬业、团结奉献、比学赶超、奋勇争先”干事创业精神,畅谈体会感受,弘扬主旋律,传播正能量。

(三)作品必须原创。严禁抄袭粘贴,文责自负。可以是理论文章,也可以是心得体会,篇幅控制在1500字以内,排版格式见附件。

三、参加范围及报送篇数人数

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主题征文活动,每人撰写一篇心得体会,选择优秀征文公示栏展示。

四、评选表彰

此次征文设优秀奖10名,颁发证书、奖品。作品征集截止后将统一组织评审。每个部门单位各推荐一名人员组成评委,实行盲审。获得优秀奖的作品将在保税港区网站、微信公众号和胶东在线等媒体进行刊发宣传。

五、有关要求

(一)征文由各部门单位推荐报送。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,认真做好动员发动、遴选推荐、组织报送等各环节工作。

(二)征文以word文档格式报送,于2019年7月10日下班前发送至邮箱:lichang499x@yt.shandong.cn。逾期不再接受。联系人:李畅。

 

附件:公文排版格式

办公室

2019年6月27日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